close

 

m6w;  

春季吃什麼減肥?春季把握時機減肥,甩掉冬天的一身肥肉,那麼到夏天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啦!今天小編分享四款減肥食譜,美味低卡少熱量,讓你吃的營養又好吃還不發胖!一舉數得。

 

春季減肥食譜一:清蒸鮮魚

春季減肥食譜材料:鮮魚,蔥,薑,蒜,沙拉油,酒,醬油,各式鮮魚皆可。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1、將魚洗淨加少許酒放置盤內。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2、​​同飯一起放入電鍋蒸煮(省時、省能源)。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3、同時切好蔥、薑、蒜備為佐料。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4、待電鍋跳起,取出鮮魚將佐料放在魚上。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5、加少許醬油後,此時將沙拉油(約2匙)加熱,以熱油淋上即完成。

 

若不想加醬油,可在入鍋前加少許鹽即可。

 

魚肉的卡路里在肉類裡面是比較低的,並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所以吃魚肉相對比吃其他肉類攝入的卡路里更少但是能夠滿足你身體營養的需求。 並且清蒸鮮魚口味相對來說比清淡,春天的時候吃特別合適,既好吃有有營養,記得要試一下哦!

 

春季減肥食譜二:紅豆薏仁粥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材料:紅豆60克(186cal)、薏仁60克(210cal)、紅棗12顆(120cal)、水適量。共516cal

 

四人份、熱量:129 cal/人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1. 紅豆、薏仁洗淨後,分別泡水30分鐘備用。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2. 紅棗洗淨、切成兩半、去籽備用。

 

春季減肥食譜做法3. 湯鍋中加入泡好的紅豆、薏仁及紅棗,倒入適量的水,以小火煮至熟爛即可起鍋。

 

紅豆、薏仁皆有良好的利水、去濕功能,加上以紅棗替代熱量高的糖,是一道極佳的減重食譜,當正餐當點心都很適合。

 

低卡路里的紅豆薏仁粥含有豐富的營養並且富含膳食纖維,還能夠利水消腫祛濕,簡單易做,什麼時候吃都很方便。春季減肥要從早春開始,快來嘗試做一下囉!更多中醫減肥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