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16876167_20111118161919169525004  

是否美眉們有聽過生理期吃東西比較不會胖,生理期是沒有到大吃特吃也不會胖這麼好康,但是如果生理期對減肥有些有利的條件,如果趁生理期加特別注重減肥一下會有事倍功半的效果喔~趕快帶大家來看看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減肥法原理:為什麼說在月經期間減肥 效果最好呢?因為有專家發現,女性在經期內荷爾蒙波動很大,可以影響脂肪 的燃燒,然後在月經的最後2天和月經後的一周被大家成為減肥福利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上很多。

 

生理期減肥法一、豐胸 :經期1─3天是豐胸最佳時段

美國醫學專家說,月經第1-3天是豐胸最佳時段,因為這3天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會24小時等量分泌,是刺激乳房脂肪囤積最佳時段。如果這3天多吃胡蘿蔔、馬鈴薯、大豆類和堅果類食品,豐胸效果將比平時好3成以上。木瓜是公認的最佳豐胸食品,但只有在乳酸菌幫助下,人體才能吸收有豐胸效果的木瓜和木瓜酵素。所以想讓胸部更豐滿,不妨給自己DIY一杯木瓜酸奶。

 

豐胸美食:木瓜酸奶昔

1將半個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塊。

2切好的木瓜放入攪拌機里。

3再根據自己喜好倒入原味優酪乳,攪拌機1檔,攪拌30秒即可。

4依照喜好加些糖,再點綴上一兩片薄荷葉就可以喝啦,冷藏後飲用味道更加,我可以告訴妳它的無糖版還能做面膜嗎?

  

13522753718846  

 

生理期減肥法二、排毒:經期适量飲水,幫身體有效排毒

醫學專家發現,女性從月經第1天開始,體內就會分泌一種比細胞單位更小的蛋白質──酵素。這種酵素能分解體內毒素,讓血液由酸性向弱鹼性轉變,幫身體有效排毒。美國健康 專家雪蘭登格林說,經期適量飲水對身體排毒有很大幫助,因此生理期每天喝1000毫升水十分必要。

 

生理期減肥法按壓穴位增加代謝:

醫學專家還說,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敏感度比平時高15%輕輕點按涌泉穴(用力彎曲腳趾,足底前部出現的凹陷處就是涌泉穴)、足三里(用右手掌心按准右腿膝蓋頂部,五指朝下,中指頂端向外一指的位置就是右腿足三里),就能刺激身體新陳代謝,促進體內毒素排出。但專家也特別強調,一定要輕輕點按而非用力按摩 

 

排毒美食:南瓜茄子鮮蝦麥片

1、南瓜、茄子去皮、切塊,上鍋蒸熟、蒸軟。

2、另用一煮鍋,倒少許料理酒、放入姜片,大火煮沸,放入鮮蝦燙變色後撈出,將蝦切碎

3、洗凈鍋,重新接涼水,水開後放入麥片,以小火將麥片煮熟

4、蒸熟的南瓜和茄子按壓成泥,將蝦仁碎和麥片拌入南瓜茄子泥中攪拌均勻即可

 

生理期減肥法三、燃脂 :經期最後2天,燃脂最有效

荷蘭運動醫學專家指出,體內荷爾蒙波動對脂肪燃燒很有影響。他們把月經最後2天及月經後1周稱為燃脂福利期,在此期間,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2成。建議妳在月經最後2天,每天做20分鐘瑜伽 15分鐘快走和幾個簡單伸拉小動作。在月經後1周內,每天做30分鐘以上有氧運動。

運動醫學專家推薦,每小時6.5千米的快走運動,對燃燒身體脂肪最有效。快走時注意要腹部用力,想像身體像懸挂在空中快速行走,這對腹部脂肪堆積最有幫助,有意想不到的收腹效果。但千萬不要為鞏固塑身 效果,嘗試各種減肥藥。月經期間身體免疫力差,荷爾蒙平衡很容易被減肥藥中的化學成分打亂陣腳,反而不利塑身,甚至還會造成月經紊亂。

20081219172637413

 

 

燃脂美食:薏米山藥粥

小編推薦早餐和晚餐可以用薏米山藥羹來替代,中餐跟平時一樣不變。薏米山藥羹選用100g山藥粉和100g薏米粉用沸水沖調成糊狀後直接食用即可,飽腹感非常的強,薏米和山藥都有調節人體激素和內分泌的功效,並且能滋陰補腎對經期的順利到來有很好的暖宮作用。

如果妳更期待有嚼頭的口感,可以將薏米和米以1:2的比例煮粥,同時加入切好的山藥片。


以上介紹的生理期減肥法料理,做起來也超美味呢! 掌握生理期減肥法的幾大優勢,女生減肥輕鬆又有效!

 

生物能檢測為你量身訂做的減肥測策略 >>>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